▌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我這個人超愛揹大包的

感覺揹大包很帥氣啊

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一開始覺得不用再另外買媽媽包了

但一般的包又不像媽媽包

分隔沒那麼多

所以決定敗下這款 Timi & Leslie _ Dawn系列 媽媽包

第一、它看起來就跟正常人的包包完全一樣 (啊不然媽媽不是正常人嗎…)

              我的意思是即使以後小孩長大,也可以當普通包包使用啦

第二、它打著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也是這個牌子的愛用者,

              不知不覺就幻想自己揹上這個包包,會像潔西卡艾芭一樣正..嘻嘻

 

好啦~來看一下我買的這咖媽媽包

可愛的吊牌上清楚的用圖示標明每樣東西的功能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內部就是多格的收納空間,讓媽媽帶小孩出門也能很優雅地找東西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除了包包之外,還另外附上這些

1. 尿布墊  2. 錢包  3.收納袋  4.保溫袋  5.長背帶  6. 嬰兒車掛帶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每樣小物,都讓Chloe覺得很貼心

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

1. 尿布墊

   這個我還沒有用過,不過折起來很小一片,也不太佔空間

   如果外面換尿布的地方不太乾淨或太硬,

   鋪上這個,鋒哥就可以舒服在外面換尿布了

2. 錢包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還是習慣用我的長皮夾,

     因為我懶得換來換去

    不過如果只是出門一下下時還滿好用的

    像是帶鋒哥去散步的時候,掛在推車上就好了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或是去超市買東西,拿起來就這樣小小滴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真正貼心的地方來囉….

  各~~~~ !!! 

  看看它的內部設計,它還有卡夾耶!!!

  什麼會員卡、信用卡、提款卡….哩哩扣扣卡都可以放進去

  還有一個拉鍊袋,儼然是個小皮包來的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3. 收納袋

       我都拿來裝鋒哥的換洗衣物

       寶寶有時難免會吐奶什麼的,這個收納袋也可以裝吐奶的髒衣服之類的

4. 保溫袋

       照字面意思,就是有保溫的效果袋子

       我都拿來裝保溫瓶,確保保溫瓶裡的水不會冷掉

       或是水露出來 (啊鎖緊不就好了嗎這位太太)

5. 長背帶

       我覺得這條超重要的

       包包本身就可以肩背

       這條背帶組裝上去還可以讓包包變成斜背

       空出來的雙手就可以做很多事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6. 嬰兒車掛帶

     覺得斜背還不夠看嗎?

    它的另一項貼心設計,讓媽媽們連背都不用背

    運用二條短帶子扣上包包兩邊的扣環

    直接將包包掛在嬰兒車上面,

    肩膀瞬間輕鬆好多呀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這款包包的CP值真的好高,

包包前面還有二個小拉鍊,後面還有一個

雖然不太便宜 (大約要台幣4500~5000)

但真的是實用又時尚,還是很推薦

▌好物▐  Timi & Leslie媽媽包_ Dawn系列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