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這兩隻小象磁鐵很可愛吧 ^^

是同事從泰國買回來送Chloe的紀念品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適合放在冰箱上喔 ~

你看, 冰箱是不是變得可愛多了, 沒那麼冷冰冰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是說這次文章標題 "天才小廚娘" 會不會下得太誇張聳動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要分享什麼了不起的私房菜呢

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只會煮泡麵、水餃跟燙青菜啦 !!

而且還常被叔說我是個阿呆傻妞...

上個月在網路上瞎逛, 看到了很有田園風的乳液瓶,

就覺得很適合放在廚房當洗碗精捏

毫不猶豫, 的手就朝那結標按鈕給它按下去

 

收到商品的那天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擺在廚房, 真的很田園風, 旁邊還可以放菜瓜布

眼尖的朋友, 看到這兒~有沒有覺得上一張照片的乳液瓶, 跟這一張有點不同咧

(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其實, 原本放在廚房是這樣滴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不過, 裝了洗碗精後, 卻不能用耶 !!

瓶蓋的壓管太細了, 每壓一次, 洗碗精就會漏出來一點 ...

立刻被大叔碎唸又買了沒用的東西回來

這時天才小廚娘想到, 家裡很多保養品是使用壓瓶式

就在我一瓶試過一瓶後, 終於找到了大小一樣的蓋子啦!!!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認真擦了一個月乳液後的成果

▌戀家小物▐  天才小廚娘  

是不是, 我是個天才吧 !!

 

不過我的天才也不是每天都有的

今天收到了在網路上買的襪子

Chloe : 老公!老公! 你看, 我買的襪子好看嗎 ?

叔 : 一雙多少錢 ?

Chloe : 一雙才 $30 喔  (超級得意狀!!)

叔 : 一雙才$30, 那運費多少 ?

Chloe : 運費 $55 (還在得意中)

叔 : 運費$55 !!!! 你上網去買了一雙運費比商品本身還貴的襪子!!!!

Chloe : 所以我買了兩雙啊…(⊙_⊙;)…

叔 :  X﹏X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