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菊島。渡假的準備工作  

我要去澎湖啦~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去澎湖嚕

上面這張照片呢就是三年前在澎湖拍的

當時看起來好瘦呀~又年輕 (自己講捏厚 !) !

其實去澎湖也不需什麼特別準備啦 

服裝就以輕便的短褲、T-Shirt為主

夏戀菊島。渡假的準備工作  

保養品們!! 我習慣保養品一袋、化妝品一袋

這樣找東西才快, 時間就是金錢嘛~

夏戀菊島。渡假的準備工作  

 除此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乳及陽傘 

曼秀雷敦的水潤肌防曬乳液在網路上很受好評

超級保濕力又防曬

我決定就帶這瓶去澎湖

真的不錯用的話,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夏戀菊島。渡假的準備工作  

 另外就是陽傘

夏戀菊島。渡假的準備工作  

其實我是個不愛拿傘的人

不過有了上次去澎湖的經驗

還是決定帶著我的小陽傘

因為澎湖這裡不太有遮蔭處

加上適逢暑假, 正是天氣熱的時候

如果一直曝曬在陽光下會中暑吧 

 

等我回來分享這次的澎湖行唷 ^____^

 

延伸閱讀

▌澎湖▐ 夏戀菊島。住宿篇

▌澎湖▐ 夏戀菊島。玩樂篇。馬公

▌澎湖▐ 夏戀菊島。玩樂篇。七美

▌澎湖▐ 夏戀菊島。玩樂篇。望安中社村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