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確幸  

很喜歡我家看出去的這片草皮,

青綠的小草、比直的大樹, 讓人覺得很放鬆

旁邊有個紅色的溜滑梯

每天都會有小朋友在這兒嘻笑遊戲

熱鬧、活潑的氣氛也一樣讓我喜歡

如果今天準時下班回家,

還可以看到一群媽媽們坐在樹下聊著 “今天晚餐要煮什麼啊”, “小孩怎麼樣啦…”

每每看到她們聊天的畫面, 就讓Chloe好羡慕喔

真想在家當個家庭主婦就好

(大叔:不做家事、不會煮飯的人學人家當什麼家庭主婦

~啊我上班回來很累耶~~哪有力氣整埋

生活中的小確幸

 好啦~雖然我有時候會抱怨上班很累

但我知道大叔的辛苦不會小於我

 

最近開車上班, 都可以在路口看到騎著機車的大叔,

這台車我真是愈開愈順了, 總是可以很快就追上大叔

以前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停在同一個路口等紅燈

我開車, 他騎車

 

我突然覺得原來自己很幸福

雖然他不甜言蜜語 也不愛送我禮物

可是 卻是最疼愛、最能溫暖我的那個人

也是最能給我可靠肩膀的那個人


老公  結婚一年了

謝謝你很努力

讓我住在這個擁有美麗草坪的家

在這裡 我們有了彼此 有了依靠

從踏上紅毯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最溫暖的家 

 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