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2011 

鏞記是間獲獎無數的餐廳,

2010年榮獲德國飲食指南《The Miele Guide》「亞洲20大最佳食府」第十二位,

2011年更榮獲由法國權威《米芝蓮飲食指南》評選為一星級榮譽食肆。

鏞記的價位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從上流人士至一般百姓都可被奉為座上賓, 可說是高貴不貴。

鏞記共有4層樓, 一樓左邊是供應燒味、粥粉麵飯等的外賣部, 價格約數十元港幣,

其金牌燒鵝(腿)飯至今仍是最受歡迎的外帶便當;

二樓以上是有著道地廣東酒樓佈置的餐廳。

HK 2011 

Chloe在出發的前一個星期, 預先在網路上訂位 (http://www.yungkee.com.hk/reserve/reserve-c.html)

到了香港, 請飯店人員再幫Chloe電話double confirm, 晚上 20:00 準時入內用餐。 

沏了一壺好茶後, 準備讓鏞記美食帶領我們來趟味蕾大滿足之旅吧 ~

HK 2011  

皮蛋酸薑

 HK 2011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皮蛋酸薑」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餐點, 是鏞記招牌之一, 也是老饕們的最愛之一,

採用上等糖心皮蛋, 口感軟綿, 配著酸薑一塊兒吃, 甘甜中帶點辛辣, 讓人胃口大開。

 

揚州炒飯

 HK 2011 
鏞記出名的揚州炒飯, 細長的米粒看起來很像是泰國米,

 配料有叉燒、芥菜粒、蛋和蝦仁, 米飯炒的粒粒分明、鬆鬆散散的, 口味不錯。

 

金牌燒鵝

 HK 2011 
鏞記最有名的, 就是燒鵝啦,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呢, 我們四個人點了半隻要價HK$190

肉質細嫩且皮酥多汁, 佐以乾酸梅醬, 味道還不賴,

 回到台灣後都還念念不忘這令人驚豔的好滋味呢!

 

滑蛋蝦仁

HK 2011 

 蝦仁每隻都挺大的, 蛋的口感很滑溜順口, 大蝦仁~大滿足!

 

蔬菜

HK 2011 

看起來油亮油亮的芥藍菜, 青翠又新鮮!

另外我們還點了

蜜汁叉燒

 HK 2011

蠔油牛肉

HK 2011 

  

結果這一餐我們花了HK$943, 雖然貴但很滿足…… 

整齊、乾淨的用餐空間跟井然有序又周到的餐飲服務 ... 是間值得賞味的餐廳 ...

HK 2011 

 **中環 鏞記 **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鏞記大廈 

交通:中環站D2出口 沿『德己立街』轉入『威靈頓街』步行3分鐘

電話 :  (852) 2522 1624
            (852) 2523 2343 (
外賣部
)

時間 :11002330

網址 : http://www.yungkee.com.hk/  (提供網路訂位)

鏞記的網站可以網路訂位, 若是有確定要去吃~~事先訂位就不用排隊等候了。

預約日期前七個工作天為最後申請日。超過最後申請日, 請使用電話直接預約。

 

系列閱讀

香港美食 ● 尖沙咀 ● 查理布朗咖啡店

香港美食 ● 中環 ● 蘭芳園  

香港美食 ● 中環 ● 鏞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