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晴晴已經九個多月了,偶而還是會穿孕婦裝出門,

只能說當時買的都不是正規的孕婦裝,

所以產後都還可以繼續穿,

覺得這些款式的CP值很高,才想說寫出來分享一下。

 

正統的孕婦裝,只有在懷老大時,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二件

(平常不會去逛孕婦裝品牌啊,當然是趁懷孕時逛一下)

其他大都是以網路方式購入。

 

整理了幾個我最常逛、覺得很好買的網站,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孕婦裝

* 網站:哈韓孕媽咪、蔓蒂小舖 、Gochui (古錐)、Lativ

哈韓孕媽咪銷售韓國品牌的孕婦裝,懷鋒哥時就買過他們家衣服,

不過因為是韓國空運的關係,比較屬於中高價格,

這次懷晴晴,也逛了他們家網站,發現多了很多平價的衣褲,

喜歡韓風打扮的媽咪可以逛逛。

 

蔓蒂小舖,這也是懷鋒哥時就消費過的店家,

他們家的孕婦裝走平價又實穿的路線,

所以我這次懷晴晴也又繼續回購。

 

Gochui (古錐)的話是新店家,懷晴晴時才發現的,

他們家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個性甜美風。

 

Latvi的風格比較樸實,孕婦裝種類、樣式也不是太多

我只買過上衣,但穿起來很舒服,材質很好

 

來看實穿照吧:

二件式孕婦內搭褲,懷孕時我很愛穿這種內搭褲

00.jpg

01.jpg

上衣:Lativ  / 孕婦牛仔褲:蔓蒂小舖

02.jpg

條紋上衣+褲子 (我忘了是哈韓的還是蔓蒂的)

03.jpg

上衣:Lativ ,這時應該懷孕四、五個月了

04.jpg

生完後,現在是我的家居服,寬鬆又舒適

05.jpg

前一陣子很流行紗裙,懷孕時也買了一件

(好像在蔓蒂小舖買的,哈我又忘了)

搭Gochui的上衣,就是我最愛的個性甜美風

06.jpg

冷一點就搭件針織衫

08.jpg

Gochui這件也可以另外搭褲裝

07.jpg

 

以上這些店家,除了孕婦裝也有嬰幼兒童裝,

不論是新手媽、二寶媽都滿適合去逛的,媽媽小孩的可以一次買齊,哈

 

★女裝

* 網站:鹿西太太

這間店家賣的不是孕婦裝,是比較偏大尺碼女裝,

也是我懷孕時唯一逛過非孕婦裝的店家,

走的風格是寬鬆、休閒的路線,價格屬平價。

這件連身裙我覺得超好看,懷孕時穿同事也都說是好看的孕婦裝,

但它根本不是孕婦裝啊XD

09.jpg

10.jpg

這件白色上衣也是從懷孕穿到現在

11.jpg

 

其實懷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如果購入的孕婦裝是產前可以穿,產後也可以穿的,

就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

 

這一篇寫下來,好像幫自己做了一篇懷孕寫真,哈哈

每一件衣褲都是我自己購入的,現在就覺得很有物盡其用的fu

 

最後,把官網整理給大家, 點選以下網站名稱就可進官網囉!

哈韓孕媽咪蔓蒂小舖Gochui (古錐)、Lativ鹿西太太

 

PS. 喔,對了,剛才進Lativ官網,發現已經沒賣孕婦裝了耶 ~

 

★ 更多即時狀態都在FB,歡迎來FB找我們玩 ★

三喜太太Chlo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