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  

最近我常常覺得受寵若驚

鋒哥最近很愛朝向我狂奔後,緊緊擁抱我 (是有在演偶像劇的意思嗎 ?)

 

有時除了抱緊我之外,還會另外附贈香吻一個

不然就是附加一句 馬麻我愛妳

 

之前很愛對著婚紗照叫我公主

後來發現只要是穿著禮服的人,他都叫人家公主 = =”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近在教他練習比 “YA”

02

 

然後突然這二天,他很愛在睡前叫我講 三隻小豬的故事

每回講到大野狼來到小豬家,要小豬開門

叩叩叩 ~ 快開門!我是大野狼!這時,鋒哥就會阻止我

然後,對我說 不對,馬麻 ~ 妳是公主!不是大野狼!

(呵呵呵!是這樣嗎... 媽媽灑花轉圈中 )

03

 

我是還滿享受鋒哥的甜蜜攻勢啦

畢竟小孩長大的速度飛快呀!

滿月、四月收涎、學爬、學走、滿歲抓周

有一天,這些甜言蜜語也不會再對你說了

趁現在好好記錄下來,以後被頂嘴氣得牙癢癢時

還可以看這篇文章安慰自己一下,哈哈 ^^

04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