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跟著Chloe,上山來閱讀吧 ^^

在朋友的facebook看見了上山閱讀這間餐廳

那簡潔的白牆外觀,立刻吸引了我

雖然這二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仍不減我想上山的欲望

(就承認自己在家待不住就好了,理由很多>\\\<

朝南投竹山方向走,準備上山閱讀去

我家那傻不隆冬的衛星導航

(為什麼叫傻不隆冬,是因為每次經過測速時它都會發出 ”咚一聲)

這次又帶我們去大冒險了

經過上次海棠島事件
(
詳情請見  (苗栗) 幽靜的湖光山色@海棠島)

我對山上那些超級小的產業道路特別有戒心

在車上問了大叔,導航有沒有設定要避開山上小路,

別再走什麼最快路線還是什麼捷徑之類,

結果他忘了要怎麼設定了,哎~

車開著開著,眼見傻不隆冬導航又要帶我們走山上小路,

Chloe立刻跟大叔說: “危險!這是陷阱!我們繼續走大馬路!別聽它的

大叔說:”~不是跟妳說過山上有些產業道路就是這樣嗎…”

結果……有圖有真相….請看!!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是不是!我都說別聽傻不隆冬的指示了

這條路是什麼鬼路啊!#%@@

草都長到路中間來了!!!

明明有別條路可以走,它就是要很貼心地帶我們走這種路

好了,抱怨完我家傻不隆冬

今天回家後,一定要把說明書找出來研究一下

 

正式進入主題吧

 

下雨的關係,山上起了大濃霧

在一片山林之中,一棟方形白色建築物,安靜地佇立在路邊

那是今天的目的地:上山閱讀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順著小階梯而下,準備正式踏入這個白色城堡囉!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室內空間~如同外觀那樣簡潔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牆、黑板及窗外的好風景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假日的上山閱讀,因為天氣的關係

整個室內空間擠滿了用餐遊客

不得以,Chloe只好和其他客人併桌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每個座位的桌邊,都擺著幾本書籍,

彷彿提醒著你,來到這裡,別急著走~

靜下心來,好好的看一本書吧!

除了座位上的書籍,在門口也有個大書櫃可供你挑選喜愛的書

08.JPG  

上頭還擺著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另外,店家還別具巧思的將地圖畫在窗上

簡單卻色彩繽紛的線條清楚的告訴我們正處於海拔850公尺的高山上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除了豐富的書藉、溫馨的佈置以外

當然~美味可口的餐點也是不能少的~

這裡的餐點價位約在NT.150300這之間,

點了店家的推薦餐點~土雞醬筍 NT.250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這裡的荀干很好吃,再搭配上辣蘿蔔乾,超開胃的~~

主食雞肉也很軟嫩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餐點唷!!

窗外雲霧不停從窗口飄進來,超有fu的捏

整個用餐氣氛很恬靜 (只要人不要那麼多的話啦~)

 

吃飽喝足後,起身逛逛這裡美麗的園區吧

來到這種景觀餐廳,戶外當然也有座位呀!而且戶外座位的風景肯定更棒滴~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戶外用餐區共有兩層,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還提供用色活潑的可愛小木椅,讓你隨處坐下來就可以閱讀

(Chloe是比較喜歡坐在這兒放空發呆啦 ~~)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上山閱讀有觀海坪之稱

天氣好時可以遠眺斗六鎮及竹山鎮的美景

還可以望遠到雲林麥寮的海岸線

不過Chloe今天來剛好遇到下雨

整個一片霧茫茫 ~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雖然雲霧遮住了遠方美景,

但這一大片的雲海卻也帶來了一種朦朧之美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方方正正的建築、安靜的白色外觀

讓上山閱讀在簡約中帶著些剛毅之美

下次挑個好天氣,再來體驗不同的美景囉 ~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
上山閱讀

(南投) 我在【上山閱讀】和漂渺雲霧一塊兒享用午餐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