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有時候公園玩得很膩了

就會想要找找看市區裡有什麼尚未去過的地方,可以讓我們挖寶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過

但想說應該只是一般觀光工廠,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

直到同事帶小孩玩了一趟回來,告訴我超好玩

也讓我覺得非得帶鋒哥去玩一下不可

 

這次去玩得很開心

首先停車場就讓我有貼心的感受

因為木工坊位在住宅區,所以剛來到時,我以為迎接我們的會是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但停車場比我想像中大,而且還有第一及第二停車場

 

進來後會先看到木工DIY教室

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做實用性的面紙盒、相框,或是小朋友喜歡的玩具車

然後再自行彩繪上自己喜愛的色彩,製做出獨一無二的產品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當然鋒哥還小,沒辦法DIY木器

但家裡如果有比較大的小朋友就很適合

像我同事家裡剛好有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小孩

來到這兒,一個可以DIY,一個可以到戶外遊戲區,疆疆好

 

這兒就是戶外遊戲區啦,場地不算很大,但跑跑跳跳很夠了

03

 

 

加上有草皮、蔬菜園及許多放大版的木頭玩具,讓戶外區的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

04

 

 

親子同樂拉拉車 (我自己亂取的名稱)

05

 

好可愛的木頭機器人

06

 

兔子餵食區

07

 

可愛的胡蘿蔔溜滑梯,而且很貼心在地上舖上軟墊

08

 

鋸木頭人

09

 

瘋狂溜滑梯

這也是我自己亂取的名稱啦,為什麼叫瘋狂溜滑梯呢

因為小朋友一進到這兒,無一不瘋狂呀

10

 

每個溜滑梯的設計不太一樣

樹屋溜滑梯

11

 

 

12

 

傑克碗豆溜滑梯 (因為很像傑克與碗豆的故事)

13

 

吊橋溜滑梯

14

 

攀岩溜滑梯

15

 

大彈珠台

16

 

另一區有賣些吃的、喝的,可以用門票抵消費

17

 

 

旁邊也有些好玩的木器

18

 

 

不想在這兒吃吃喝喝的朋友,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到禮品區挑選一些實用的商品

像是玩具、積木、音樂盒、實木桌椅

19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創意木製玩具,提供給小朋友免費試玩

20

 

 

最後,幫鋒哥選了一盒德國實木的積木,就心滿意足地回家啦

這盒積木用門票折抵後,不到500元就可以買到

可以堆積木還可以順便學數字及ABC,還不錯 ^^

 21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地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
電話:(04)2262-8621
營業時間:09:00-17:30 (週一休館,一般民眾只開放六日)
價位:門票200(120元可折扺),未滿3歲免費
停車場:有

育嬰室:有

官方網址:www.mutou-wood.com/


★ 更多即時狀態都在FB,歡迎來FB找我們玩 ★

三喜太太Chlo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其他景點

溜小孩的好去處  腹地超大又免費的好所在 @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兒童館 (北屯兒童公園)

 

溜小孩的好去處  色彩繽紛的跳跳屋”@ 台中。金典綠園道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