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家都有過七夕情人節嗎?

 

以前和大叔還是情侶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情人節買個小禮物送對方

然後一起吃大餐

 

結婚成了小夫妻後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哈哈

所以就變成了出去走走逛逛 (對,沒有禮物) + 吃大餐

  

今年是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第一個七夕

然後啊 ~ 就什麼都忘了 ~

 

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

看見桌上擺了一盒馬卡龍

我還問大叔說:這是什麼?你們公司團購買的嗎?

 

大叔:那是買給妳的

我:可是我今天有買早餐了耶!那不然當明天早餐吃好了

 

然後我就放在冰箱了

 

穿鞋子準備出門時

大叔才幽幽的說:那是買給妳的情人節小禮物,當明天早餐吃就沒意義了

 

~ 對喔!今天是七夕,我整個忘得很乾淨啊

趕緊又跑回廚房,把馬卡龍裝進包包裡

 

謝謝大叔每年都讓我有過情人節的fu

即使今年多了新成員,也沒忘了我這個情人

 

老公,謝謝你 ^^

▌婚姻生活▐ 第11個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