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鋒哥的週歲生日

大叔特定買了這台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聽到大叔買了這台三輪車時

我真的是兩顆眼珠 + 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大叔:有沒有這麼誇張,這位台太)

 

不就是過個生日,要不要買這麼貴的三輪車!

平常說我愛亂買東西

我看大叔買起車來也是絲毫不手軟

就為了讓鋒哥可以帥氣滴馳騁公園

(大叔:還有安全性及多功能性好嗎!)

 

因為媽媽本人覺得太貴了,不來開箱作個紀念,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那就來看看到底Smart Trike厲害在哪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鋒: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鋒:謝~謝~把拔~~ (聽到價格後,感動到哭了的嬰童)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鋒:把拔,那我跟你一起開箱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經過10幾分鐘的組裝之後

好啦~ 是一台帥氣的三輪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坐椅有安全帶護欄保護著寶貝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護欄真是個設想周到的設計

因為不怕寶貝給你來個側身或翻轉

而且它是可以拆卸的,等寶貝再大一點,就可以拆掉變成一般的三輪腳踏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為了不想戴帽子,鋒哥整個人歪斜成這樣

幸好有護欄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可拆卸備用踏板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嬰童時期還不會自己騎車,裝上備用踏板後,就可以讓寶寶的腳安穩地踩在上面

等到大一點的時候,就可以拆掉這個踏板,改用前方的轉動踏板了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除此之外,前方這個轉動踏板還有個保護功能,

當我們推著車子的時候,轉動踏板會跟著轉,如果寶寶不小心把腳放到轉動踏板上

這個轉動踏板就會停止不動唷

我覺得這個功能很棒耶

也就是說當嬰童的腳踏在上面時,踏板就不會動

不怕小孩的腳會被空轉的踏板打到

 

最下方有個置物格

外出買東西時就不怕東西沒地方放

瞧我放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置物格下方有煞車設計

可以固定車子,以防車子在靜止狀態下突然移動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車頭有置杯架

拿來放嬰童的水杯剛剛好,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整個拔起來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另外車頭還有一隻音樂電話

除了按下去會發出音樂,鋒哥都拿來當固齒器咬,呵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鋒:(忍耐中 ~ ) 麻麻說現在在拍照,不能咬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鋒:啊哈 ~ 我咬!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貼心的地方來囉

這台車還有多段式可調整的遮陽板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嬰童的皮膚可禁不起炎熱陽光的曝曬

而且總不能只是去樓下逛逛也要擦防曬吧

這個遮陽板

讓不愛戴帽子的鋒哥,可以不用害怕太陽公公囉

當然,以後想拆掉也是可以滴

 

針對把拔、馬麻的部份,也有貼心的設計

SmarTrike推桿是可伸縮的

可以依據大人的身高來做調整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所以不論是我或大叔,推起來都很好推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推桿前方有個小包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呼呼~這個我喜歡

帶嬰童出門,怎麼可能兩手空空

有了這個小包,就能悠哉的推著車帶鋒哥去兜風

不用再另外揹包包或是提袋子了

我嘗試著把平常出門一定要帶的鑰匙、皮包、手機、嬰童的口水巾、濕紙巾丟到包包裡

很ok唷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現在只要是去買早餐、逛超市、公園溜搭、社區散步,我都推著這台車

而且可以從10M用到3歲,是CP值頗高的一台車

▌一歲 ● 生日禮物▐ 英國SmarTrike 4合1三輪車  

 

好啦~我錯怪大叔了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