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刻意買學步車

想說讓鋒哥多爬會比較好

所以連遊戲房都是平坦的一片

鋒哥幾乎沒有可以扶著走的地方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不過最近他可以扶著牆壁站起來

還可以放手獨立站著 (約10秒吧…)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不然就是扶著我或大叔

(還翹腳,是戀愛中的意思嗎…)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某天去逛愛吾兒

看到了Chicco這台二合一企鵝音樂助步車

就買回家成為了鋒哥的第一台學步車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我覺得它有滿多防摔設計

第一,它是塑膠材質,不怕撞到會痛

第二,輪子滾動的速度滿慢的,而且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的設計讓寶寶比較不容易摔倒

 

不過,剛買的時候鋒哥還不太會操控它 (當時快滿11個月)

可能是握著橫桿走路讓他沒有安全感,常常走沒二步就變成爬行

 

反正關於走路這件事,我和大叔都採順其自然的態度

 

滿一歲後的某天,鋒哥就突然推著它,走得超順呀!

走完還有ending pose,把Chloe逗得樂不可支

 

這台學步車還有遊戲功能

幫助寶寶認識不同的顏色及形狀

當寶寶投入正確形狀後,會有音樂鼓勵寶寶

這個鋒哥很愛耶

每次一聽到投入正確的鼓勵音樂,就會開心的看著我或大叔

 

 

鋒哥抓周那天,也剛好收到大叔買給他的周歲禮物

不過其實大叔原本要買的是Smar Trike的三輪車

 

因為來不及在抓周那天收到

賣家為了表示歉意,先寄了這個Mega Bloks (3-in-1 Fire Truck Ride-On)送我們

好有誠意的賣家啊! 以後還是要繼續跟你買東西呀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三合一的設計,比剛才的企鵝學步車多了騎乘功能

它可以坐著玩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也可以像這樣當學步車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不過鋒哥喜歡這樣推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 還可以這樣玩 (YO! 我是DJ小鋒)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還有大型積木方塊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不過它的輪子滾動的比較快,而且可前進也可後退

走的還不是很穩的寶寶就會比較容易跌倒

 

鋒哥玩個幾次,抓到了眉角後,也可以走得還不錯了

 

最後,讓我發現了一台超好用的學步車

疆啷 ! 就是我們家的這個小沙發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剛買企鵝學步車時,鋒哥不是很愛推

我、大叔及家裡的牆壁,依然是他心目中學步排名的前三名

某天,他突然推了這個小沙發向前邁進

▌好物▐ 學步車大集合  

因為沙發有重量,所以前進速度非常緩慢,剛好配合上鋒哥的速度

跌倒也不用怕,因為他都直接撲在小沙發上

好像也是因為推了小沙發後

讓他更有信心挑戰企鵝學步車

是挺好用的另類學步車哩!!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