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 有好消息囉  

是寶寶!!!!沒錯!!! 

我要當媽媽了 !

忍了三個月, 終於可以分享啦

都快憋出內傷了啦

預產期是今年的七月初

看來將會是個巨蟹寶寶

不管是男是女, 健康平安的最重要

  

看一下我的懷孕初期 (第一~四個月) 小紀錄吧:
 

11/4

剛發現懷孕時, 恨不得立刻衝去醫院檢查

但想想才剛受孕不久, 可能也檢查不出什麼, 只好多等一個禮拜

 

11/5-11/12

終於過了煎熬的一週

醫生說寶寶安全地在子宮裡, 沒有子宮外孕的問題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
 

 
11/19

8, 聽到了寶寶的心跳

雖然從超音波螢幕上只看到一個小黑點

但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12/25

懷孕這三個月真是令人難受

雖然我不會嘔吐 但是會乾嘔

隨時隨地都感覺有東西在往喉嚨衝

餓了跟吃飽了都想要吐

聞到油煙味也想吐

聽說13週以後會慢慢改善

趕快渡過這不舒服的初期吧

 

1/15

己經要邁入15週了

除了每天早上要乾嘔一下

其他噁心的現象己經改善許多了

不過還是一樣每天都覺得累, 想睡覺

▌好孕▐ 有好消息囉  

 

1/21

最近肚子也比較明顯了

草壯叔三不五時就會過來摸一下我的肚子

然後問我什麼時候會感受到胎動

看著隆起的肚子, 自己真的是要當媽了呀

▌好孕▐ 有好消息囉  

 

寶寶 :

希望這未來的六七個月裡 你不會讓媽咪身體不舒服

期待六七個月後 可以見到健康可愛的你

媽咪和爸比會用滿滿的愛迎接你

給你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