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Chloe到國境之南_墾丁渡假囉!!

這次的墾丁行, 將它稱之為好媳婦團遊墾丁

因為是跟一群好姐妹去的, 也因為大家幾乎都嫁作人婦了

所以就自稱好媳婦啦 ~ (哈 ~ 自己講都不會害羞捏 !)

先來介紹住宿吧

這次住的是凱撒大飯店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住的是蜜月套房

蜜月套房, 房間坪數約12坪

有峇裡島式的浪漫紗簾及喜紅的設計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浴室就是以各式紅色系馬克磚做拼貼設計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房間外還有個小陽台,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雖然陽台外看出去是停車場,

但剛好這次遇到法拉利車隊, 一整排的法拉利看起來也是另一種風景

從法拉利走下車的女生都是白晢美人, 身材都超好, 腿超長的

真的是香車配美人

我問叔會不會羡慕, 他居然老實的說會

我說那你認真多賺點錢, 我就答應讓你香車配美人

他居然說 : "好" (啊不然我是有多醜啦 >"<   吼 ~)

不過男人有錢就會作怪, 那我到底要不要叫他多賺點錢

還真的認真思考起來了我 ...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隔天早晨, 在這南國陽光的洗禮中醒來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整個房間美中不足的地方, 大概就是前面的這張小桌子吧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筆電擺上去之後, 整個桌子幾乎就滿了,

的項鍊、手飾...等阿里不答的東西, 就只好放在電視牆底下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床旁邊沒有小邊桌, 早上起來只好用模糊的視力去找我的眼鏡

再看看好姐妹們的房間吧

姐妹們住的是池畔花園客房

池畔花園客房 有著濃濃南洋峇里島風的私人花園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大大的浴池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悠閒的木椅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獨立的門戶, 讓你推開花園小門, 踩著門外的石板小徑, 就可以直達泳池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真的有種家的感覺耶!

都已經忍不住要開門衝出去了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白天的泳池景色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晚上的泳池也很美唷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房間內的佈置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這次住凱撒, 我也帶了記念品回來囉 !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看到櫥窗裡的枕頭了嗎 ?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對啦~把這對枕頭買回家了啦

▌墾丁▐ 開心渡假去。住宿篇。凱撒飯店  

一對才$1800耶, 凱撒房客還會有$200的折價 (須出示折價卷才有折扣喔)

因為在飯店睡時覺得很舒服嘛 ,

買了這對枕頭, 感覺好像把凱撒的悠閒 & 舒適都買回家了   #^_^#

 

----- 凱撒大飯店 -----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墾丁▐ 開心渡假去。吃喝玩樂分享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