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看見上面這張照片, 應該就知道Chloe今天要寫的主題是什麼了吧

是滴 ~

就是泌尿道感染, 也可以說是尿道炎啦

Chloe最近可是深受泌尿道感染之苦 >\\\<

(唉…我一定要這麼放的開嗎…這種話題也要寫...)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發炎過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尿道炎有哪些症狀呢 :

一、疼痛,在膀胱的部位或是下背部發生疼痛。

二、灼熱感,排尿時有灼熱感。

三、尿感常常會有如刺的感覺。

四、夜尿,晚上會起來小便。

五、血尿。

4月份的某天, Chloe突然覺得排尿時會有如刺的感覺,

這還不是最痛的, 最痛的是在排尿結束的那一瞬間, 超痛的>”<

還發現自己有血尿, 嚇得Chloe立刻衝去醫院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後, 平靜健康地過完了4月份及5月份

 

這二天因為工作超忙, 水喝太少, 還犯了大忌 ~ 憋尿

結果, 尿道炎又復發了….

當然, 還是得乖乖吃藥了 

其實女性、老年人、糖尿病病人、有尿道結石或是攝護腺肥大的病人,

是比較容易得到尿道發炎的機會, 尤其是女性, 因為女性尿道口比較短,

較男性容易得到尿道炎。

那平時應該如何預防泌尿道感染呢?

事實上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絕對的避免感染,

有注意看Chloe放在文章中的第一張照片嗎

這是Chloe去看醫生時, 醫生給我的注意事項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吧: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當感覺有尿道炎症狀時, 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

看泌尿科或婦產科都可以

平時一定要記得多喝水!!!  (這句話是在提醒我自己吧~~)

瞧瞧照片中的我, 一臉病容 …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