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3月是我的生日、是我和大叔的結婚記念日,也是小紅離開我的日子…..

 

3/18 早上10:30,天氣晴

我開著小紅前往與"攏好"會面的地方 (我的新車叫攏好 <台語發音>)

一路上,與小紅相處的這11年點滴,一 一浮現腦海

剛交車時,我是個從未開車上路過的小女孩

所以小紅時常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傷

慢慢地,也因為小紅,開始了我的旅行….

我們一起去了九份

01.jpg  

去了南投

02.JPG  

去了高雄

去了花蓮

去台北看101大樓

當然墾丁也不會放過

03.JPG

我是個好強的女孩

所以總愛在人前裝堅強

但惟獨在小紅懷裡,我可以放下一切武裝,

而且想哭多大聲就可以哭多大聲

還記得阿嬤過世那一年,

我正在上班途中,突然接到家人來電告知這惡耗

幸好有小紅,讓我可以一路大哭回家,不用管別人側目的眼光

也記得失戀的時候,我們跑到山上,我在小紅懷裡邊看夜景邊哭

告訴自己世界很大,我會找到更好的

為了結婚的事和大叔吵架時,也是小紅陪著我在路上逛啊逛地

(其實也有哭啦...都嘛梁靜茹啦~ 她歌聲真的很催淚說~)

小紅,妳真的陪我渡過了好多好多時光,悲傷的、喜悅的….

不管妳將來會在哪裡,我都不會忘記妳,也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這11年

謝謝妳 ,小紅

這11年來,辛苦妳了  (我又要哭了 ~ 鼻酸泛淚中)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