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這張床買很久了

本來是覺得鋒哥大了,嬰兒床太小

便選了Mothercare的成長床

可以和我們的大床併床,以後睡自己房間時也可以變成單人床

 

結果他沒辦法戒掉要人陪睡的習慣

到最後只好大人跟著一起睡

然後只好又默默換成雙人床XD

 

晴出生後,一樣是從嬰兒床睡起

(畢竟一張床也不便宜,二個人睡比較有回本的感覺,哈哈)

(不然我覺得其實一開始睡成長床就好了)

02.JPG

但這位小姐,她不睡嬰兒床

她就是要和我睡、就是要和我睡、就是要和我睡…

如果睡著後偷抱回嬰兒床,她半夜一定起床找我

但隨著她愈來愈大,睡相也愈來愈差

有時候這樣

03.JPG

有時候這樣,我都好怕她摔下床

04.JPG

 

就在某天我落枕後,決定幫她換成長型嬰兒床

我們直接將一邊圍欄拆下,和我的大床併床

這樣她就會感覺還是和我一起睡

05.JPG

但床的高度,我們有稍微降低,並沒有和大床齊高

想說這樣的高低差,她就爬不出去了

IMG_9639.JPG

(嬰兒爬不出去在生氣)

07.JPG

果然睡眠品質變好了

隨便她360度旋轉,我都不會受到影響 (歐耶!)

08.JPG

後記:換床是在她7個多月的時候,現在過了快一個月

嬰兒又大了很多,已經可以匍匐前進越過障礙了

所以我又得想些新招,防止她爬出床外

★ 更多即時狀態都在FB,歡迎來FB找我們玩 ★

三喜太太Chlo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