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啦 (羞)

就我在FB新增了粉絲專頁,就這樣,打完收工。。。。。

 

沒有啦,就覺得有些感觸

其實一開始寫部落格,純粹是自己寫著好玩的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部落格成立後,覺得有個地方可以存放自己的記錄也還不錯

而且可以照片+文字,比日記更能有生動的回憶

就這樣一路寫了下來

 

第一次遇到瓶頸不想寫了,是我生了鋒哥以後

覺得當新手媽媽很忙,又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又要寫文

所以決定讓部落格長草

然後,痞客邦就通知我,我有文章上專欄了

在這裡 à ▍心情 ▍媽呀!我上首頁專欄了!

於是我便決定繼續寫 (很容易被鼓勵的人)

 

然後漸漸地,會有些格友留言給我

有時候是鼓勵、有時候是問問題、有時候是聊天,就像朋友那樣

所以我又受到鼓勵,然後繼續寫

 

直到 ~~ 我生了二寶

雖然不是新手媽媽,但就覺得…. (好啦,我發懶,自己承認)

啊有了小孩,就真的會很忙咩

 

然後鼓勵我的人又出現了

首先是六甲村邀我寫文

六甲村算是頗具規模的婦嬰品牌

在媽媽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起碼我自己就用過很多六甲村的東西

受到他們的邀約寫文,真的覺得好榮幸喔

有種自己文筆受到肯定的感覺

(還是其實,六甲村在邀約完後就後悔了,哈哈)

 

另一個鼓勵我的moment,是大叔的同事

某天在家,大叔跟我說今天他同事跑來問他,

問他三喜太太是不是他老婆

因為在大叔的FB上看到鋒哥的照片,覺得很面熟

還說一直都有在關注我的文章,要我要繼續寫下去

哎唷~ 凱蒂,謝謝妳啦 (抱)

有妳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啦 (羞)

 

就這樣,我就新增了粉絲專頁了

部落格文章還是會繼續寫

只是剛晉升為雙寶媽,可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維持每週發新文的狀態

想要看即時狀況的老朋友、新朋友

歡迎來FB粉絲團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