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八個月了啊,懷孕真是辛苦

因為我是老媽媽了嘛,覺得體力和懷第一胎時真的是弱了很多

然後又狀況不斷

 

懷孕到第5個月,開始進入舒適期,終於可以好好過生活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反正終於作息正常啦 ~)

 

第6個月

去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糖水真的是超甜、超噁,還得空腹抽血三次

還好,我還忍得住,沒吐出來,不然檢查就白做了 

    

這個月也莫名其妙開始跨下會痛,只要在床上想翻身時,就會痛到不行

上網查了一下是恥骨痛問了醫生,說生完就會好了

然後現在已經八個月了,我還在受恥骨之痛,看來真的得等生產完了

 

第7個月

這個月,又是狀況一堆了

首先,我又感冒了 (懷孕第二次感冒)

接著,我得了腺病毒 ( 急性結膜炎的一種)

眼睛很紅,眼屎很多,還會伴隨感冒症狀

然後又便秘,每次上廁所肚子都會痛到全身冒冷汗的那種

最後,每天吃超多藥的 (感冒藥、軟便劑、還要點眼藥水)

 

第8個月

便秘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實在不想一直吃藥

所以自己決定停藥,但一停藥,就又…

看來軟便劑要吃到生產了

 

前二週去產檢,醫生說胎位不正,要我回家做膝胸臥式運動

早晚各做一次,但早上趕著上班,所以我都睡前的時候做

做的時候,順便跟寶寶喊話一下,希望寶寶也能乖乖配合,媽媽不想剖腹啊…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