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是我在20149月就寫好的

當時沒有發表,是因為,連我自己都還不確定

我們,真的要懷第二胎嗎

不過,也努力一段時間了,想說記錄一下心路歷程 

 

一開始,我們是打算只生一胎的

因為被懷胎十月的累及生產 + 產後變石頭奶的痛給嚇到了

而大叔則是對生活品質的大改變,有點不能適應

 

所以,鋒哥穿不下的衣服、鞋子都送人了,推車也賣掉了

雖然如此,生二寶這件事,仍然一直困擾著我

到底要不要再生 ?“ 這個問題,始終沒有個最終的答案

畢竟,生孩子這種事,還是要夫妻倆有共識比較好

 

鋒哥滿二歲的那個夏天

一位感情不錯的女同事懷孕了

我把之前懷鋒哥時穿的孕婦裝整理了一大袋出來,準備送給同事

結果,大叔竟幽幽地吐了一句:妳把孕婦裝都送人了,那妳以後穿什麼 ?

尬的!我頓時五雷轟頂、腦筋一片空白

還很白痴地回答大叔:這些孕婦裝不會很貴呀!你捨不得那些錢嗎 ?

(腦筋還在空白中,無法即時領會老公此句話的涵意)

 

結果我們家這位大叔,他、是、認、真、的!

但我們之前討論的結果是 生一胎就好

所以,我又陷入了長長的思考

有多長呢 ? 我大概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想這件事吧

第二天,我就決定好了 : “對!我要生二寶!

花了近二年的時間,決定不生二寶

但只一天,我就改變了決定

我想,在內心深處,我是想生的吧

只是,在等大叔say “Yes”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努力囉

吃中藥調身體,畢竟我都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還有要買葉酸來吃,有空時也要多運動

加油!加油!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

 

延伸閱讀:

二寶 求子心路歷程 ~ 1 ~ 費時二年才做出的決定。

 

二寶 求子心路歷程 ~ 2 ~ 無緣的羊妹妹。

 

二寶 求子心路歷程 ~ 3 ~ 不孕症門診。

 

 

二寶 求子心路歷程 ~ 第4集 ~ 輸卵管攝影。其實並不可怕 ~

 

arrow
arrow

    三喜太太 Mrs.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